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想起了你淚水的光澤 我想起了你最后的選擇 失去了自我,跟幸福很陌生 愛在燦爛里飛揚, 心卻在最荒涼落下 我現在的心情不想讓人知道 我不想回到昨天 看你虛偽的眼淚 若時間能后退,世上將沒有欺騙 如果不曾相逢 也許 心緒永遠不會沉重 如果真的失之交臂 恐怕一生也不得輕松 一個眼神 便足以讓心海 掠過颶風 在貧瘠的土地上 更深地懂得風景 一次遠行 便足以憔悴了一顆 羸弱的心 每望一眼秋水微瀾 便恨不得 淚水盈盈 死怎能不 從容不迫 愛又怎能 無動于衷 只要彼此愛過一次 就是無憾的人生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撩人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又有孫,孫又有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的理想。 三、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七、下雪的夜晚,我想和你走在街頭,雪落在我們肩上,走著走著便白頭。 八、“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 “乍見心歡,小別思 戀,久處仍怦然。” 九、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認識你,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和你在一起,好像所有的時刻都甜蜜了起來。 十一、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十二、我不愿打破平靜的生活,只為等你的出現。只要你來了,那 些不同尋常的種種情緒皆因你而波動。 十三、我發現,你的眼睛很美,不過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里有你。 十四、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十五、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十六、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改變,過程雖然很慢,經歷雖然很難,鮮花終會開滿。 很甜很撩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二、今生欠你一筆沒有承諾的債,來世做你齊眉的劉海,長了修,亂了裁,從黑到白。 三、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四、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五、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地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七、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八、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九、喜歡是聲色犬馬一響貪歡,而愛是過進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嘗遍人生,可歸老山川。 十、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二、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華,你可愿淡飯粗茶,陪我種桑植麻? 十七、情話是我抄的,但想說給你聽是真的。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十八、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二十、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皮到沒朋友的搞笑情話 一、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放家里。 二、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人民幣,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 三、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過,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四、身為一個優秀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失敗,想盡了生平所有的辦法,你也是我騙不到手的人! 五、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正因感情在心頭,祝你我終成眷屬。 六、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直到現在遇到你,沉寂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七、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八、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九、我發覺我是一個壞小子,你爸爸說得一點也不錯。可是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真的。 十、結婚三年,老婆問老公:“我現在看你,好像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對我還有嗎?”老公說:“一直都跳。而且不是簡單的心跳,是心驚肉跳。” 十一、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彌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十二、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十三、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舍”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十四、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面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十五、你怎么老是和我聊天,你實話講是不是喜歡上我了,不是?不是的話,那我就再想想別的辦法。 十六、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就是我的強項! 十七、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著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鎖定你;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十八、“你好好走路行不行?”“我在好好走啊。”“可是為什么你老是在我心里撞來撞去。” 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文案 一、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二、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圓,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像一個循環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三、“你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是小狗。”“汪汪汪。” 四、你是車停那刻炙熱的微風, 點燃了我心底愛情的燥火。 五、其實最棒的回憶就在當下,在眼前,而且這會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六、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七、“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么嗎?”“你缺點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不,有一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缺你。” 八、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九、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十、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喜歡你”是在什么時候,是否紅著臉,低著頭,支支吾吾害著羞。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 十三、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句子,句句溫柔,讓人流連忘返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三、“不懂為什么別人說你是小圓臉,我覺得還挺方的”“!!!為什么啊”“因為你好正的”。 四、“你知道王子是怎么救白雪公主的嗎!”“怎么救的?”“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五、情書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擔憂,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牽馬斟酒。 六、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獨一無二,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無與倫比。 七、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八、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九、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十、我這一生浪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微風十里遇到了你,從此就被你深深的牽絆住啦。 十一、我建議你喜歡我啦,現在天氣那么冷,而我是那么溫暖、那么溫柔。 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十三、說你長得丑的,我覺得他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地,眼睛就瞎了。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六、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新港LED吸頂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精緻壁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布袋鎮床頭壁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餐吊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民雄銅製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玄關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餐廳燈推薦 嘉義水上壁燈燈具工廠直營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竹崎倉庫燈具推薦 嘉義民雄床頭壁燈評比推薦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水上層板燈製造批發 嘉義義竹床頭壁燈批發推薦

arrow
arrow

    j88t8m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